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老字号VR地图2.0版上线 年货大集还有这些可以买

发布时间:2019-01-26 08: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少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少博)2018寻找原汁原味北京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经过一年时间,“老字号VR地图2.0版本”上线,新增11家老字号企业,新的VR地图增加英文版本。

    据悉,老字号VR地图由原有152家北京老字号增加至163家。新的VR地图增加英文版本,实现中英双语,英文版本让外国游客有机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此外,VR地图中还增加了VR视频功能,对老字号的传统技艺进行展示。

    此外,升级后的VR地图,采用新的技术手段增加了一键导购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老字号VR地图直接购买产品,形成销售的闭环,为老字号的传播发展再加新渠道。

    老字号VR地图于2017年推出,应用了最新的科技手段,囊括了163家北京老字号品牌门店360度全息影像。用手机通过地图扫码和VR设备的配合,就可以直接看到各老字号品牌门店内的完整样貌,如身临其境。

    老字号VR地图,通过科技手段拉近了老字号与消费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老字号留下了宝贵的影像资料,升级的后2.0版本将成为老字号传承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