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品文化书香 传公益大爱

《一起进宫品书香》文化公益活动将于4月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22: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苗晓雨

    中青在线北京1月22日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苗晓雨)《一起进宫品书香》文化公益活动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该活动旨在加强广大青少年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倡导青少年阅读正版书籍,以文化书籍和文创产品入手倡导版权维护。该活动长期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康复,在文化传承的基础上传递公益大爱。

    《一起进宫品书香》项目执行负责人表示,该文化公益活动秉承“品文化书香,传公益大爱”的理念,倡导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以关注社会公益慈善为主旨,植入艺术互动和文化阅读等形式,集合多方形象IP和品牌整合的文化现象。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很多经典书籍,有来自故宫出版社的《故宫经典》系列,还有来自文联出版社的《中国戏曲故事》《海底两万里》《人民的选择》等书籍,意在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在培养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与艺术素质教育的同时,倡导传统文化图书的阅读及版权维护,并借助活动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专门为此次公益活动设计的“公益召唤狮”,集合了中国传统狮子的形象设计,融入潮流理念,意在邀请更多人加入到“品文化书香,传公益大爱”的活动中。

    活动将于今年4月举办。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