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将于4月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9: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阳 刘昶荣

    中青在线讯(李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 全球最先进的悬浮技术、行业领先的真空玻璃工艺技术、最新研发的节能发电墙、最新一代防水新材……这些听着特别高精尖的新材料和新科技将在4月15日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举办的“2019雄安装配式超低能耗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材料展”)上登台亮相。

    本届新材料展以“共建绿色产业链,助力雄安新建设”为主题。展览会规划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70个。截至1月13日,已有近320家国内外展商预定展位。展会除了邀请装配式与被动式建筑新材料以外,还紧紧围绕雄安建设需求,特别设置了节能玻璃门窗展区、保温装饰一体化展区、光电建筑新材料展区、地坪新材料展区、防水涂料新材料展区、管廊管道材料展区、新风地暖材料展区等8大主要展区,让参展观众能够更加感受到展会的多元化。届时,将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

    本届新材料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雄安雏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雄安勋正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三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经济部编)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