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西安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01-18 19: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1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天,西安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同时揭牌。

    西安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和门户城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明显的区位优势。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近年来,西安经开区逐步发展成为西安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开放经济的试验田和先进制造业的排头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在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加大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经开区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功能品质的提升。(经济部编)

经济部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