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央视春晚牵手百度 除夕夜抢人工智能红包

发布时间:2019-01-18 19: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1月1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

    百度方面透露,今年的春晚红包不但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会引入更加方便、结合了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

    据介绍,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除夕当晚,春晚红包将会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观众参与互动除了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之外,还有机会得到 “小度”系列智能硬件。

图片 1.png

百度App春晚四轮红包详细安排

经济部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