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年法国博士预科暑期学校报名截至3月17号

发布时间:2019-01-14 21: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茜)记者近日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获悉,博士预科课程“优秀法国暑期学校”(原“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报名截至3月17号。据介绍,为了招收更多高质量的博士生,自2016年7月起,法国驻华大使馆推出了这个针对正在中国国内大学读研且准备考博的学子的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为英语授课, 由国际知名的法国大学教授或科研学者教学。课程安排包含由教师指导的实验课、深入研究启蒙课以及初步的法语和法国文化课。每个专业名额从5名到40名不等,费用从1.5万到3.5万元不等。优等生可获得奖学金, 金额为参加本暑期课程项目的全部费用,国际旅费除外。


    此次项目囊括的专业领域有:生命科学、化学、环境、数学与计算机、物理、工程学与管理学、建筑学与文化遗产、翻译和跨文化交流,以及政治学与经济。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