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2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济南1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今天,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共谋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吸引更多资本投资山东、落地山东。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副省长刘强主持。

    杨东奇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随着山东“十强”产业发展,一大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迫切需要资本市场配置资源、提供支持。山东致力发展资本市场,让更多的资本选择到山东共享机遇、实现梦想;致力强化政策支持,让投资者更有“获得感、收益率、满意度”;致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在山东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获得最大便利、得到最大支持。

    刘强在主持时表示,在新起点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把国内外优质资本请进来,参与山东“十强”产业建设,让更多国内外资本界朋友共享“山东机会”,共同开创山东高质量发展。(经济部编)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