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计算机学会业务总部和学术交流中心落户苏州相城区

发布时间:2019-01-12 23: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苏州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了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落地苏州相城签约仪式。

    2017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为拓展对专业人员的服务广度和提升对区域经济的服务深度,决定在南方经济发达地区建设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南方多个城市相继表达了合作意愿,其中苏州市相城区政府正值推进“五大功能片区”发展战略和“三年行动计划”之际,迫切需要引入CCF这样有影响力的学术组织落地,在和CCF多次接触洽谈后,为更好地推动苏州市计算机领域学术、技术和产业发展,提升苏州市计算机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决定支持CCF建设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并协调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进行具体支持。三方经过一年多的协商,就合作建设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达成了一致。

    未来两年,CCF将在苏州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学术年会、报告会、论坛、工作会议、培训、竞赛、认证、咨询等。同时CCF还将深入建设线上服务和区域会员服务以及其他和CCF发展有关的业务,线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CCF网站、数字图书馆、CCF在线、会议管理服务、会员管理和服务等。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和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将对建设和运营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提供相关有效支持,帮助CCF基于苏州做好区域辐射服务。

    此次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正式签约,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启动。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固定场所选址在苏州高铁新城的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经济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