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新综艺《青春有你》:倡导绿色生活 树立青年榜样

发布时间:2019-01-07 17: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1月7日,新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在官博公开了一组题为“青春有你,公益同行”的公益海报。海报中,训练生呼吁大家养成低碳出行、节约用水、少用一次性制品、垃圾分类等多项生活习惯,倡导绿色生活。

    与此同时,训练生还积极设计了各种有趣的公益口号:“骑着单车跑一跑,既能锻炼又环保”、“天地‘粮’心,不要浪费食物”、“地球已经46亿岁,不要让他太辛苦”、“轻轻地来,轻轻地走,轻轻地感受你的温柔”……

    实力重要,良好的品德同样不可或缺,而这也是节目综合性考核标准里的重要一环。

    《青春有你》将潜移默化的公益理念和良好的品德要求贯穿在整个节目中,以“新时代优秀青年榜样”为标准,严格要求训练生,向大众展现有才华、有梦想、有爱心的新青年,传递正能量。

    据悉,《青春有你》即将在爱奇艺播出。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