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师大发布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19-01-04 19: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北京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叶雨婷)今天,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珠海分校抗击台风“山竹”集体等八个团体或个人获得此项荣誉。

  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是:笔耕不辍、知行合一,用红色文化育人传薪的绍武先生;笃学身正,鲐背之年仍潜心治学的化学教育学科领头雁刘知新先生;春风化雨,五次获评“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的经济学大家李翀教授;爱岗敬业,在基层党务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好人刘晓光;辛勤付出、通力合作,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团队;救灾神速、众志成城,用身躯和意志抵抗风雨守护校园的珠海分校抗击台风“山竹”集体;心怀大爱、与祖国同频共振,24载扛起首都志愿服务大旗的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匠心筑梦、与师大奋进成长,用赤诚和汗水建造最美新校园的昌平校园建设团队。

  据悉,经各院系级党委推荐、专家评审、师生投票,本着优中选优原则,2018年度学校共评选出4位“感动师大”个人和4支“感动师大”团队。评选活动得到了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累计5.4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创元教育基金”捐赠人薛行远先生为获奖者提供了纯金金牌。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教育部新闻中心执行副主任余冠仕,北京教育新闻中心主任王攀,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等出席典礼。学校相关学部院系、机关部处负责人及师生员工代表近800人共同见证典礼盛举。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