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22: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建军

    中青在线讯(任建军)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近日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活动组委会向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颁奖。

    有关涉林院校相关领导和代表,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安徽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冠名单位和启动仪式承办单位,进行了承办单位旗帜传递活动。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代表周悦现场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和获奖感想,周悦同学向全国林科大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持林业梦想,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安徽农业大学学生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23日启动,历时6个多月。经过院校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确定了来自51家参评单位的415名正式候选人,经微信公众投票及专家综合评审,产生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组别“十佳毕业生”共30名、“优秀毕业生”120名。

    “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北美枫情木家居独家冠名。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活动面向近300所涉林院校应届毕业生开展,参与活动毕业生人数已达68万人,共评选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250名,优秀毕业生1004名。

    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林科学子学林、爱林、扎根林业的良好风尚,有效发挥了优秀学子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更好引导广大林科毕业生到林业基层就业创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