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星际荣耀获A+轮投资 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入轨运载火箭发射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北京1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今天,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过亿元,由鼎晖投资领投,经纬中国、电科星河跟投,华兴资本和天风证券担任本轮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运载火箭研制、液氧甲烷发动机研制、总装总测基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

  自2017年正式运营起,星际荣耀共获得包括中信聚信、博钰城、久泰蓝山、襄阳正奇、天风睿利、睿信资本、复星集团、顺为资本、经纬中国、率然投资等在内的10余家机构的投资,累计逾7亿元。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双曲线一号运载火箭发射任务。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