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13: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妇联、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肥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巾帼风采展示主题活动,近日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活动揭晓并表彰改革开放40年具有影响力的合肥市40名最美女性、40户最美家庭。

    作为合肥市“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这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肥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巾帼风采展示主题活动,以“巾帼绽芳华”、“家和万事兴”、“奋斗新时代”三个篇章,独具匠心地再现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追求卓越的昂扬风貌,展示了全市广大妇女与改革开放同步、与民族复兴同行的巾帼风采,诠释了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为。

    此次评选出的改革开放40年具有影响力的40名合肥最美女性中,既有坚持不断创新、勇攀科技高峰的科技创新类“最美女性”,也有致力创业创新、助推经济发展的产业经济类“最美女性”:有一腔真情付出,换来满园花开的文教卫体类“最美女性”,也有担当社会责任,心系群众冷暖的管理服务类“最美女性”。而活动最终评选出的40户合肥市“最美家庭”中,既有“创业不畏艰难,致富不忘社会的勤劳致富家庭”,也有“甘于淡泊名利、勇于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家庭”,既有“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的孝老爱亲家庭”,也有“立德身教言传,育材呕心沥血的教子有方类家庭”,还有“热心社会公益,志愿奉献真情的公益奉献类家庭”等。

    如何在这场展演活动中充分地展现这些成就、又可以用一种春风化雨的形式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合肥市“最美女性”的时代风采、“最美家庭”的良好家风?大到整场活动的创意设计、舞台呈现等内容的把控,小到一个宣传片中的一句话、一个画面的选择,活动承办方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都力求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打磨,“希望能以赤诚之心最终捧出一个精品,让人们从中‘看’到、‘听’到合肥市广大妇女在‘娘家人’——合肥市妇联的团结和引领下,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以及展现的时代风采和巾帼魅力”。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