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山西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省委常委任建华致开幕词

发布时间:2018-12-18 06: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志中

  本报太原12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胡志中)中国少年先锋队山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太原召开。会前,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建华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并致开幕词。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等出席会议。团山西省委书记黄巍等向大会致词。

  任建华代表山西省委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亲切问候,充分肯定山西省第六次少代会以来全省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广大少先队员要争当志存高远的好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梦想中,努力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要争当品德高尚的好少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要争当勤奋上进的好少年,为山西发展积蓄更多创新因素;要争当体魄强健的好少年,坚持体育锻炼,磨炼意志品格,自信、乐观、开朗地面对生活,迎接挑战。

  任建华强调,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让星星火炬世代相传;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引领少先队工作创新发展;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工作者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小朋友,让祖国的花朵成长得更好;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民族兴旺发达,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和支持少先队工作。

  会后,小代表们还走进太原图书馆马克思书房、省博物院、省科技馆等,参加“红领巾爱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