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系列活动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12: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昱炫 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朱昱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政府新闻办、省外办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组织的浙江省外国学第十二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系列活动近日在杭州举行。

活动以“感知浙江”为主题,分为“新时代外国学生说”演讲比赛、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以及百名留学生“特色小镇,浙江行”等,吸引了来自近80个国家的千余名外国留学生参与。

据悉,作为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品牌项目,浙江已连续十一届举办“梦行浙江”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展示了来自五湖四 的外国留学生在浙江学习、生活、旅行的所见、所闻、所遇、所历,也培养了留学生们“知浙、友浙、亲浙、爱浙”情感,成为介绍浙江、宣传浙江的“民间使者”。

据统计,目前在浙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数已达35000人。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