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看好“一带一路”商机

台资企业入驻邢台保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12-16 21: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中青在线邢台12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12月14日至16日,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携台资企业考察团赴邢台,对该市保福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产业园主办单位河北保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入驻园区合作协议,将在2019年1月8号启动项目投资,三年内总投资48.5亿元人民币。

    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河北保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松告诉记者,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携台资入驻产业园后,将共同建设五大项目:一是在邢台市区职校搬迁入产业园的基础上,升格扩建一所大型技工学校;二是共同创办一个武术与影视文创基地;三是引进台湾及欧美知名医疗机构入住产业园,合作建立一个现代化的医养中心;四是从台湾及海外引进科技人才落户园区,建立一个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及ⅤR/AR等先进资讯科技相关的研发与应用中心;五是共同投资开发园区休闲绿色智慧小镇建设。

    据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理事长汪诞平介绍,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2017年1月在台北成立,其宗旨就是“为台湾找出路,分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圆中国梦”。他说,台湾在很多产业上具有人才、技术、经验等优势,许多台商希望能加入“一带一路”建设,协会就是要协助广大台湾中小企业参与分享“一带一路”机遇。

    活动期间,两岸企业家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