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国宝武集团公司大力选拔40岁以下优秀青年

发布时间:2018-12-14 22: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冯茂芬

    中青在线讯(冯茂芬)日前,第一届“宝武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张华磊等青年才俊凭借骄人的工作业绩和过硬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邬斌,中国宝武集团党委副书记伏中哲以及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党委有关负责人出席评选表彰活动。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有关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精神,根据《中国宝武青年荣誉评选与激励办法》,今年10月起,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届“宝武十大杰出青年”、“宝武十大青年先锋”、2018年度“宝武青年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面向集团公司40岁以下青年开展候选人逐级选拔、推荐申报工作。

    本届“宝武十大杰出青年”评审由专家评审、大众票选、互动观察、现场评选等4部分构成。在现场评选阶段,20位候选人经过视频采访展示、个人演讲、集体展示、专家观察团与候选人互动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宝武集团青年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与企业共奋进的精神风貌。

    2018年度“宝武青年先锋岗”、2018年度“宝武青年先锋示范岗”、第一届“宝武十大青年先锋”等获奖单位和个人同时获得表彰。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