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贾鹏:普惠金融应发力合规和风控

发布时间:2018-12-12 10: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近日,2018(第十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百乘金科创始人、CEO贾鹏荣膺“2018卓越竞争力普惠金融意见领袖”,百乘金科荣获“2018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本次峰会由中国经营报、中经新金融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卓越竞争力评选”以获得孙冶方大奖的“竞争力模型”为基础,由组委会联合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行业协会与高校共同评选,旨在寻找金融机构在业务、服务、规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表彰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行业意见领袖。
 
作为连续创业者,贾鹏深耕金融行业多年,基于对金融科技发展、赋能普惠金融的精准战略思考,2015年贾鹏先后创立金蛋理财、房互网,并于2017年整合子品牌成立百乘金科集团。  
 
目前百乘金科已为超1000万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覆盖30多个一线、二线城市,并协助超2万名中小微企业主获得低成本的便捷金融服务。同时,百乘金科也为传统金融机构输出科技风控以及技术服务,累计合作的金融机构达到100家以上。
 
贾鹏表示,普惠金融要获得持续发展和健康运行,“合规”和“风控”缺一不可,以集团旗下普惠网贷平台金蛋理财为例,凭借真实合规和有效风控,金蛋理财已累计服务160万合格出借人,累计服务借款人549万人。
 
“百乘金科将继续借助自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推动金融资源均衡化。”贾鹏说。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