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5 21: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南博鳌12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今天,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200多位企业家的智慧、激情在此碰撞,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据了解,参与本次论坛的企业达200多家,既有汽车、健康、地产、家电、快消等传统产业,也有电商、金融等新经济企业;既有资源型企业,也有轻资产企业;既有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经验丰富的知名企业,也有诞生仅几年就已绽放光芒的新锐企业。这200多家企业的资产总额约10万亿元。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融合与共赢”为核心主题,以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为己任,为期两天。论坛活动包含以“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变革与品牌重塑”、“‘一带一路’新展望: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前景”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并设立“首届企业家精神圆桌会议”等多个平行分论坛。

    作为企业家的年度盛会,由新华社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通过梳理中国经济发展脉络,为现代企业品牌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与借鉴,有力推动自主品牌建设和品牌经济发展,助力中国由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

经济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