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众星亮相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权威年度大奖花落各家

发布时间:2018-12-05 20: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吴晓东) 以“兼融·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12月4日晚在京荣耀启幕。活动现场,来自时尚、影视、音乐、艺术、文化、体育、商界、公益、互联网、科技等多个领域的近百位明星嘉宾共襄荣耀十五载,一起见证风云加冕、致敬时代能量。

  当晚,数十个重要大奖完成荣耀加冕。导演陈思诚、新锐势力蔡徐坤、音乐人左小祖咒、艺术家赵要、演员沈腾、体育人武大靖、作家唐家三少、商业人物吴欣鸿分获导演、新锐、音乐、艺术、表演、体育、文化、商业等领域的“年度先生”。此外,数十个权威奖项在近百位e精英领袖中一一揭晓,2018年各领域的风云人物在京城完成荣勋加冕。

  此外,赵薇、姚晨、杨幂、杨洋、井柏然、蔡徐坤、易烊千玺、邓伦、朱一龙、张雨绮、周冬雨、黄轩、刘昊然、陈思诚、李荣浩、段奕宏、郭晓东、汪峰、俞飞鸿、王千源、陈乔恩、蔡康永、吴谨言、沈腾、郑恺、马天宇、贾乃亮、佟大为、关悦、奚梦瑶、宋祖儿、王丽坤、A-Lin、刘宪华、黄宥明等明星嘉宾一一亮相红毯,百余位嘉宾出席造就国内最高规格红毯。当晚,红毯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当晚,颁奖盛典从“开拓”、“兼融”、“未来”三大主题篇章恢弘展开。在蔡徐坤《You can be my girlfriend》开场秀中,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拉开帷幕,极强的掌控力和感染力艳惊四座,舞台王者当之无愧。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用低沉婉转的嗓音献唱《默默》,醇厚温暖的旋律浸润全场,恍若娓娓道来先生盛典十五年来的点滴故事,现场嘉宾恍若聆听着一个记录者的声音陈述;唱作天王李荣浩深情演绎《耳朵》,用旋律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先生模样”;摇滚女王杨乃文一首《推开世界的门》给了现场“温柔一击”,有着大格局和深厚意境的曲风与整个盛典现场充满能量感的氛围相得益彰,也寓意MAHB年度先生盛典攀越十五载巅峰之后一种对本源的回归;最后,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灵魂歌者汪峰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中收尾,一首《像梦一样自由》掀开先生盛典下一个15年的崭新篇章。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