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开始啦!金融人才聚集的千灯湖全是智慧的光彩!

发布时间:2018-12-01 21: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胶 徐培煜

  中青在线广东12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胶 通讯员 徐培煜)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金融区发展。12月1日,由广东金融高新区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终于开始啦!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超100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今天齐聚南海,未来两天他们将深入参与各项活动,领略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之美。

  报到现场

  当天,参与此次活动的院校师生和单位负责人陆续抵达酒店开始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务手册和活动指南。大家有说有笑,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期待,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活动会场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会场设备,摆放桌椅,放置宣传展板,会场基本布置完成,氛围营造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嘉宾参观

  报到完成后,参照提供的卡通版手绘地图,嘉宾们一起走出酒店,欣赏千灯湖美景,感受广东金融高新区“大城配套,小城生活;大城资源,小城成本”的独特魅力。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王瑞表示,佛山市南海区有很丰厚人才扶持政策,希望能在佛山找到理想的工作。

  明天,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百所高校走进千灯湖活动启动仪式、校企合作洽谈会与高端人才对接会、“金英荟”广东金融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千灯湖创投小镇青创论坛等活动将会敲响,更多精彩瞬间敬请期待!

  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图片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云磊/摄 河北大学 芦猛/摄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