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举行集体婚礼见证军旅爱情

发布时间:2018-11-28 21: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赵华斌 梁史卓

    中青在线防城港11月28日电(赵华斌 梁史卓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上午,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10对新婚官兵在萨维尔度假酒店举行“情注边关·缘定今生”集体婚礼,支队官兵代表以及家属200余人在现场共同见证军旅爱情盛开的时刻。

    10时30分,随着隆重喜庆的婚礼进行曲缓缓响起,10名身着笔挺军装的新郎,手挽10位身披婚纱的新娘缓步登场。新郎中既有在非洲利比里亚立下赫赫战功的维和英雄,本领精湛、素质过硬的带兵骨干,也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普通边防民警;新娘们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忙碌于三尺讲台的辛勤教师,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与爱人共同奋战在政法战线的公务员,其中有6位新娘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仪式。从事的行业和岗位虽然各不相同,但是10对新人几乎都经受过异地的考验、经历过漫长的等待,以彼此的相爱相守和相濡以沫,最终迎来爱情得以见证的时刻。

    “这次活动是我们支队作为公安现役部队举办的第一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集体婚礼,对每名官兵都有特殊的意义。”支队副政委甘华致辞时说,“希望通过这次仪式,把军人家庭和部队事业拉得更近,拴得更紧,共同撑起家庭的温馨港湾。”

国内时事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