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荧光夜跑南昌工学院站开跑

发布时间:2018-11-27 19: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夏育盛 何明

 活动表演现场。夏育盛 供图

 参赛活动的青年学生抢C位出道。 夏育盛供图

    中青在线讯(夏育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为积极响应团中央“2018CampusRun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号召,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近日,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荧光夜跑南昌工学院站2000余名同学组成的队伍激情开跑。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热情,推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而展开,是推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具体举措。校团委希望通过活动号召广大南工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活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向“健康中国”致敬。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和共青团南昌工学院委员会承办,华硕、腾讯微视作为活动战略合作单位参与其中。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