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芝麻信用可作履约能力证明 加拿大简化中国游客签证财力证明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杭州1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杭州支付宝总部有关负责人发布消息,加拿大签证认可芝麻信用,其中芝麻分满750分的,不用跑银行开财力证明。

  近日,加拿大移民部(IRCC)在官网对外宣布:现在开始,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这让中国公民可以更便捷地去申请加拿大签证”。

  加拿大移民部(IRCC)在官网宣布,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

  此前,中国公民在申请加拿大签证财力证明方面,一般需要准备近6个月的活期对账单、冻结3个月、不低于5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单等材料。此次简化财力证明材料,中国游客办理加拿大签证时,可以不用再跑银行去打印流水单和存款证明了,选择使用芝麻信用签证报告。芝麻分满750分的用户打开支付宝App,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管理—芝麻签证报告】,找到这一便捷服务。

  在去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上,马云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建议简化中国游客签证的建议,“年轻人拿到签证并不容易,如果用传统方法,他们必须在银行有足够的存款,还需要一系列证明,如果用芝麻信用,流程可以更方便,我们要信任年轻人。”特鲁多笑称:“Jack(马云英文名)已经不止一次和我说过了。”

 

  芝麻分满750分的用户打开支付宝App,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管理—芝麻签证报告】,找到这一便捷服务。

  加拿大移民部部长艾哈迈德·胡赛因表示,“今年既是加中旅游年,也是赴加中国游客人数不断增长的一年。实际上,加拿大政府已经制定了到2021年中国游客人数翻番的目标。预期中国公民的申请流程会更方便,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来自加拿大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已位列加拿大第三大入境客源市场。

旅游文化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