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东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1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共青团东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日前在学校汉卿会堂召开。校团委书记闫研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春的足迹”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工作总结视频。

  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介绍,多年来,学校共青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深入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项行动,统筹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着力强化第二课堂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繁荣和活跃校园文化,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增强团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国臣表示,新时代是青春出彩绽放的时代,是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指引人生方向,要勇于担当,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体东大团员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让蓬勃青春与学校发展和家国情怀同鸣共振,飞扬青春风采,谱写绚丽华章。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