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云南培训青年社会组织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骨干

发布时间:2018-11-26 06: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文凌)11月19日至21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省志愿者协会和共青团昆明市委承办、昆明市红嘴鸥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青年社会组织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昆明举行。

  这次培训通过志愿服务项目运营管理与传播策略、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社会资源对接等培训课程,进一步提供社会组织对项目的策划、运营、管理、传播等能力,增强该省志愿服务项目的参赛竞争能力,努力在志交会全国赛中展示好云南省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州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络工作负责人、优秀社会组织负责人、各高校优秀社团负责人130余名青年参加培训。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