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大学生微创业获奖项目入驻“青创头条”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获奖项目入驻“青创头条”启动仪式,在11月21日下午的“2018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上举办。

  据了解,“青创头条”是中国青年报社、中青在线、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推出服务青年创业者的App,获得中宣部2018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大项目支持,致力于解决全国高校创业教育资源区域发展不平衡与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服务能力不足等一系列问题。

  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自2015年开始实施。今年评出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及组织奖20名,获得微创业扶持资金总计100万元,并对接10多家知名风投机构。今天的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得到中国青年报社、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