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彝历新年来临之际 凉山州的网络团校火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8-11-21 09: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温维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温维娜) 11月19日彝历年前夕,团凉山州委“网络团校”建设任务基本完成,17个县(市)乡、村两级“网络团校”微信群全面投入使用,各类脱贫攻坚相关信息持续推送,团员青年学习交流互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图片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和共青团改革要求,畅通联系青年渠道,提升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共青团凉山州委于今年6月创新启动建设乡、村两级“网络团校”基层团建项目。

    团州委利用彝历新年广大彝族青年同胞返乡过年这一契机,在全州17县(市)的乡、村两级“网络团校”微信群全面推送关于脱贫攻坚、禁毒防艾、移风易俗、控辍保学、捐资助学、创业就业、实用技能培训等资料和信息,有效联系服务凝聚团员青年投身脱贫攻坚“零距离”,不仅把“网络团校”建起来,还真正做到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获得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接下来,凉山共青团将持续全面推进全州“网络团校”建设和运转,切实提升广大团员青年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营造向优秀看齐、向典型靠拢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