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里皮国内最后一战平局收场

发布时间:2018-11-20 22: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由于确定在亚洲杯后与国足“分手”,今晚国足在海南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就成为里皮最后一场在国内带队征战的比赛。90分钟激战过后,双方1:1握手言和——主场与巴勒斯坦队战平且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让球迷不敢对国足的亚洲杯赛前景表示乐观。

国足主帅里皮的任期将于2019年1月阿联酋亚洲杯结束后到期,里皮本人也已经明确表示在亚洲杯后不再续约,这场比赛成为里皮的2018告别之战,这也是里皮挂帅国足在国内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3万名球迷现场观战,球迷们拉起大型横幅,向里皮表示感谢。

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感谢里皮。视觉中国供图

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巴勒斯坦队,上半场国足利用快攻多次形成威胁。第9分钟,冯潇霆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巴勒斯坦通过换人调整加强攻势,62分钟伊斯拉姆得球低射远角命中帮助客队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平局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

里皮在赛后自拍留念。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2018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明日在海口举行,部分国足队员将参加颁奖典礼,随后队伍就地解散。北京中赫国安和山东鲁能队的国脚将归队备战周末足协杯决赛。12月中旬,国足将再度集结,全力备战2019年1月初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赛。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