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南昌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7: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夏育盛 何明

  中青在线讯(夏育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何明)11月18日,南昌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民族活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江西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王一杰,南昌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王亚孟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威主持大会。

  朱盛萍强调,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立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找到薄弱环节精准实施改革。要不断创新,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坚持基层导向和问题导向,各级学生会要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在为把学校建成一流民办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一杰代表省学联对我校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在对南昌工学院学生会改革认可的基础上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珍惜韶华,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向上向善的奋斗者、求真探索的行动派、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二是广大学生干部要砥砺品行,锐意进取,引领凝聚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要始终把握本质属性,突出改革重点,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四是积极利用新媒体改进工作方式,深入研究新媒体影响广大同学的路径及特点,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南昌工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亚孟代表市学联、兄弟院校致贺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昌工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南昌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程序,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南昌工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校团委书记王威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王威指出,各级学生会、学生组织一是要牢牢树立“楷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当好“助手意识”,要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牢牢树立“创新意识”,通过横纵轴扁平化对比,寻求更多突破口;四是牢牢树立“服务意识”,精确组织定位“一心双环”,做服务型学生会。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