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跳水队上了一堂“美妆课”

发布时间:2018-11-18 22: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文/摄)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今天上了一节不一样的课——美丽课。中国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CHANDO,针对运动员的需求定制了最适合他们肤质与状态的护肤课和美妆课,让运动员们在百忙的训练中放松身心,学习护肤和使用化妆品的知识。

    

    奥运冠军施廷懋正在学习护肤知识。

    不光女运动员们对护肤和美妆很有兴趣,男运动员们也希望通过正确的护肤和使用化妆品提升自己的形象。

    

    世界冠军邱波在老师的指导下使用护肤品。

    护肤老师耐心地为运动员们讲解不同的肌肤构造以及正确的护肤流程,现场解答运动员们遇到的护肤困扰。运动员们十分认真地按照老师的指导完整地体验了护肤流程。

    据悉,继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之后,自然堂将连续第三次携手中国跳水队备战奥运,双方再次合作正是由于自然堂所倡导的鼓励中国女性自信地展现自身的魅力与中国跳水队不断挑战完美“十分”动作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

体育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