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20: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徐华 李超

    中青在线扬州11月18日电(徐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上午,江苏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校友代表、合作企业领导、师生员工代表约3000余人参会。

    江苏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指出,40年来,历届扬州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扬工院的建设发展,学校也与扬州携手共进、荣光共享。学校始终致力彰显工科特色,以36个相关专业的科学设置,为扬州产业发展夯实人才储备;与9个产业园区实现合作共建,为园区经济发展构建智力支撑;每年近40%毕业生留在扬州就业、创业、置业,为名城扬州建设注入永续活力,学校已成为高职院校植根扬州、融入扬州、奉献扬州的一个典范。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指出,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扬工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自身建设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多项办学核心指标位列全省和全国前列。

    该校校长陈洪作发展大会报告时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适应行业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区园企校共发展、专业建设创品牌、文化铸魂育匠人”,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深化内涵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续写学校更加精彩的华章。

    该校党委书记刘金存指出,学校将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足扬州、融入扬州、服务扬州,为全面推进扬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坚实的步伐,朝着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宏伟目标奋勇前行,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