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年梧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8 18: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1月14日,2018年梧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全体会议在市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9月以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团梧州市委副书记蒋秋艳主持会议。梧州市预青专项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县(市、区)综治办、预防办负责人,市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等55人参加会议。 

    会上,梧州市预青专项组组长、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做总结部署。他指出,下一步全市预青工作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要突出预防重点,抓好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三要加强源头预防,加快建立综合预防体系;四要加强综合治理,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五要加大政府购买服务支持力度,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

    团梧州市委副书记蒋秋艳通报了2018年5月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对该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执法检查情况,传达了广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骨干培训班精神。会上,与会领导为梧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卫生”“优秀青年卫士”颁奖。梧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蒙山县、龙圩区等6个单位分别作交流汇报发言。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