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中国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落户怒江州

发布时间:2018-11-16 07: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野水委员会主席托米斯拉夫·茨尔恩科维奇表示,比赛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优良的野水赛道环境。组委会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中国交建杯”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水立方召开,赛事组委会宣布,比赛将于12月12~17日在云南怒江州开赛,同时,2019年皮划艇野水世界杯也将落户怒江。

    怒江州副州长丁秀花表示,与2017年的比赛相比,今年的赛场和赛程更加集中。比赛共设两段赛程,一个在怒江州首府泸水市与福贡县之间的老虎跳江段,峡谷全长10公里,江水时缓时急,谷岸高1500米,两岸距离最窄处只有10米。另一个在泸水市内的六库江段,位于热闹的市区内,江流较缓,两岸有堤坝,方便群众现场观赛。

    比赛设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划艇等4个项目,各项目均以完成比赛的时长排定名次,用时短者名次列前。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野水委员会推荐的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荷兰、克罗地亚等国的40余名皮划艇高手,以及中国国内20名左右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届时将在怒江一较高下。而六库江段的比赛,已面向社会皮划艇运动爱好者报名。

    本届赛事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