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年轻队员日趋成熟,北京首钢喜迎六连胜

发布时间:2018-11-15 23: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北京首钢今晚以91比80战胜八一南昌队,取得了6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首钢年轻队员的表现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王旭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张卓、丘天、张才仁也都有得分进账。北京首钢因为主力队员伤病,对整体实力造成了不小影响,但年轻队员的快速成长则让球队有了宝贵的收获。

    球迷为北京首钢加油。慈鑫摄

    王治郅执教的八一南昌队本赛季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但球队在实力上与北京首钢还有差距,今晚这场比赛,八一南昌队从开场就一直落后,与北京首钢的最大分差达到近20分。

    22号张卓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慈鑫摄

    丘天在比赛中展现出进攻能力。慈鑫摄

    王旭首次得分上双。慈鑫摄

    这场比赛,北京首钢共有4人得分上双,除了两名外援汉密尔顿和杰克逊,以及翟晓川之外,年轻队员王旭也名列其中。张卓、丘天、张才仁本场比赛也有不俗表现,北京首钢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表示,他对年轻队员感到满意。雅尼斯表示,他一直跟年轻队员说,当机会来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年轻队员们在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证明,当机会真的来临时,他们确实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

    张卓在赛后表示,自己的压力没有老队员那么大,上场就是要拼,更能放开。同时他说自己通过比赛也发现了不少问题,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王旭认为,在队伍人员不整,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自己有责任站出来,他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要多向刘晓宇、方硕这些队里的老队员学习。

    本场比赛之后,北京首钢实现六连胜。年轻队员们经受了锻炼,自信心也越来越强,在雅尼斯看来,年轻队员的成长对于北京首钢来说是更宝贵的一个收获。

杰克逊在场上掌控比赛节奏。罗征摄

刘晓宇为队友穿针引线。罗征摄

雅尼斯在场边观战。罗征摄

杰克逊投篮。罗征摄

本赛季因伤休战的吉喆赛后兴奋的同队友庆祝胜利。罗征摄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