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国邀请赛开门红 U21国足1:0力克泰国队

发布时间:2018-11-15 22: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海外球员林良铭带球突破。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刘若钒在比赛第9分钟的进球,让荷兰籍主帅希丁克的首秀迎来一场“艰难”的胜利——今晚结束的重庆四国邀请赛,U21国足1:0战胜来访的泰国U21国家队。对于即将冲击东京奥运会资格的这支球队,启程首战拿到胜利无疑能够让球员信心大增。

    本场比赛希丁克派上了所有在联赛当中表现出色的适龄主力,黄政宇、刘若钒、陈彬彬、曹永竞、胡靖航等人不出意外,就是2020年国奥队核心主力。

    虽然1:0取胜的结果可以缓解球队压力,但全场比赛U21国足表现并不出色,尤其防线的低级失误给了泰国队扳平机会,只是门将陈威状态极佳力保大门不失。

    将于2019年3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赛第一阶段比赛,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老挝队和菲律宾队同组,但对于这支“上上签”,希丁克表示“我们自身没有出线属性,只有认真对待每个对手才有希望取得胜利。”

    “我们现在就要考察每个对手的状态,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之前作好自身准备工作。”希丁克说:“有人说我们这个小组对手实力不强,但是我们不能有任何优越感。”

    按照赛程,U21国足将于17日迎战冰岛U21国家队,19日迎战墨西哥U21国足,希丁克表示四国赛的任务一是考察球员,二是希望队员尽快熟悉球队的战术。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