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粉丝数突破1000万

发布时间:2018-11-15 06: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力友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力友)今天,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粉丝数突破1000万。截至目前,《中国青年报》两微一端等移动终端的直接用户数已累计超过3000万。

  《中国青年报》的全媒体融合转型探索自2014年启动,从“报网互动”到“报网融合”、“24小时中青报在线”到“24小时中青报随手看”。2017年,《中国青年报》特色的中央厨房——“融媒小厨”开张,成为报社全媒体内容制作、分发传播、整合运营的机制平台。正在加速转型的中青报坚信,青年在哪里,新媒体的主战场就要设到哪里;青年想什么,新媒体的观察、呈现、引领就要跟到哪里;青年要什么,新媒体的主责主业就要服务到哪里。

  今年6月人民网发布的《2018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显示,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位居全国党报第三,《中国青年报》法人微博的文章平均阅读量也在全国党报中排第三位。今年4月,人民网发布《2017年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中国青年报》位列全国报纸类榜单的第六名。

  目前,中青报诸多融媒体作品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比如,近期《中国青年报》推出的《榜样阅读》,截至11月14日,其相关话题#和爱豆一起读书##榜样阅读#的阅读量已分别达到5.5亿和5亿,讨论量均超过460万。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