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小题影视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发布环球民宿节目《十二位房客》

发布时间:2018-11-14 17: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 当旅行遇见民宿,当民宿成为旅行的承载,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故事?11月9日,小题影视出品的环球民宿节目《十二位房客》第一季,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举办的粉丝答谢会上正式发布。

  第一季节目的拍摄地在泰国,通过主持人在泰国旅行所选择的三个民宿,分别讲述了这些民宿主人的故事,同时在与民宿主人相处的过程中,把最接地气的泰国旅游,最具烟火气的泰国生活展现出来,让观众感受到民俗背后的人文情怀。

  这也是泰旅局官方在2018年用全新的方式推广泰国旅游的一部分,希望能够以全新的面貌,把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已经耳熟能详的泰国重新展现。

  小题影视作为目前国内旅游内容领域排名前列的MCN机构,为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量身定制了全案营销策略,从内容策划、传播策略以及落地执行方面,给予了全方位服务。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