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海交会12月21日将在广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进一步提升海交会作为国家级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枢纽平台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发展。”今天上午,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宣布,2018海交会将于12月21至22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大会的参会人数计划为50000人,其中海外人才3500人左右。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参会的海外人才将主要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知名专家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和著名公司高层次人才,海外创新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和专利项目持有人,海外杰出华人华侨、优秀留学生和高技能人才等。国内参会代表,则主要包括国家有关部委、协办城市,高校和研究机构,风投、创投机构与投资人,留学生服务联盟(协会)、创业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嘉宾,国内主流媒体、高技能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

    2018海交会包括峰会论坛、展览展示、项目交流、人才招聘、专业会议、实地考察、海外分会场、海交会20周年纪念活动等八大板块活动。其中,大会开幕活动融入2018海外人才广州峰会。

    本届海交会由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8个城市(机构)协办。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