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四川长宁将举办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7: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11月12日,“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摄

  从2016年《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起,“全民健身”与“体育+旅游”时代便进入了全民视野。热气球运动作为一项新潮且极具延展性的体育项目,可以全方位展示风景名胜区的优美风光,深受人们的关注和喜爱。为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政策,加速推进四川省长宁县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促进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体育及旅游事业整合升级,长宁县特举办“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活动,打造极具体验性和观赏性的全民热气球低空运动盛会。

  据了解,“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将于11月23日开幕,整个活动时间为两周,共设置30支表演热气球。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1月23日至11月25日,将会举办为期3天的开幕庆典。第二阶段是在11月26日至12月6日期间,热气球自由飞行、热气球系留体验、热气球公益飞行等活动会相继展开,市民及游客们将有机会乘坐热气球穿梭于蜀南竹海的上空。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将在位于蜀南竹海景区内的中国航空飞行营地设置亲子户外活动,其中包括热气球科普课堂、热气球模型现场制作、亲子纸飞机大赛、家庭定向寻宝、热气球创意涂鸦、热气球特色集市等。

  本次活动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长宁县人民政府、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宜宾市蜀南竹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共长宁县委宣传部、长宁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长宁县旅游发展局承办;势至体育运营。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