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浦东成立文创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11月11日,上海浦东新区文创青年联谊会在浦东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浦东新区团委、区文创办积极推动浦东新区“上海文化”核心承载区建设,进一步拓展“文化 ”多元融合、激发文创发展活力的新举措。

  联谊会首批90余名会员均是工作或生活在浦东新区的文创工作者,来自多家文创独角兽、领军企业及新锐企业,覆盖了文创设计、内容IP/动漫游戏、影视演艺、文创投资/文化装备、文创园区/文化地标等多个领域。

  未来,联谊会将在浦东团区委、浦东新区青年联合会、浦东新区文创办(宣传部、商务委)的指导下,围绕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将自身打造为高水平、示范性的青年组织,同时努力搭建平台,链接文创资源、促进项目对接、催生文创火花、促进文创发展,做大“文创新青年(PUDONG)”这一文化品牌。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