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环泉州湾收官 斯特德曼获总冠军及爬坡王

发布时间:2018-11-12 12: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11月11日,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来收官之战。组委会 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日迎来收官之战。英国加农艾斯伯格洲际队的马克斯·斯特德曼保住前一日战果,在全部比赛结束后成功卫冕个人最佳总成绩冠军蓝衫,他还同时获得爬坡王圆点衫。

    最后一个赛段围绕主题“海”展开,以泉港区后龙镇后龙村为起终点作绕圈赛,线路总长度约81.4公里,40.7公里与60.9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本赛段主要由一望无际的海岸线组成,全程途径盐田、港湾等重要城市景观。而最后一个赛段的道路平坦,没有起伏,难度不大。

    各支车队对于比赛的争夺意愿不强,虽然不断有车手尝试进攻,但均未形成气候,马克斯·斯特德曼则一直在车队的保护下安全骑行到大团前方直至终点冲刺。芬兰米捷亚CCN洲际队的罗伊·艾弗汀在大团冲刺当中率先过线,1小时44分22秒赢得赛段冠军。

    至此,本届赛事结束了为期3天的争夺,最后一站的赛段冠军罗伊·艾弗汀获得冲刺王。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获得大中华个人总成绩第一。冯嘉豪所在的中国香港队也凭借整体的出色发挥,获得车队总成绩冠军。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