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年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0 21: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浩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浩祯)11月8日,2019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以“中国的 世界的”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外企业家、行业领袖、知名学者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之路,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

    凤凰卫视董嘉耀、吴小莉、傅晓田、田川、万俊、朱梓橦等主持人来到现场,分享凤凰卫视的全球视野和全球化布局,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发表了演讲。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表示,凤凰卫视依托品牌公信力和全球影响力,运用多种国际传播资源,以华人视角、全球视野 ,讲述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说,未来,凤凰卫视将以媒体内容(栏目)为核心竞争力,整合各类机构与渠道的资源,打造跨界的、不同层次、不同功能的服务平台。

    本次论坛上还举办了全球品牌工程联盟成员的授牌仪式。首批加盟的成员企业,可共享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平台的服务。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