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不公布学员名单 不收学费 不要股权

红杉与真格为何要做“鸵鸟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北京1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今天,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真格基金宣布联合推出创业研究班—“鸵鸟会”。

  “鸵鸟会”旨在帮助优秀创业者尽快实现他们的创业计划、顺利抵达他们的梦想彼岸、并从中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创业领袖。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担任驻会导师。同时,王强也担任鸵鸟会全职会长。

  为什么定名“鸵鸟会”?因为鸵鸟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两足动物。它身上有着恐龙的基因、拥有能够踢死狮子的强大力量。

  很多人对鸵鸟怀着根深蒂固的愚昧误解。鸵鸟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会狂奔,而并不会把头埋在沙地里。人们看见它总是低头,那是它在一心劳作、专注觅食、思考未来而已。

  红杉、真格想为惊世骇俗的创业者正名,为特立独行的创新者加油——希望每个“鸵鸟会”会员,都有这种鸵鸟的品质特征,抵抗世界上一切狂风恶沙,在最险恶的生存环境中,活出最强悍的风采。

  “鸵鸟会”的招募对象是有创业激情、领先的新经济公司高管。学习周期为8个周末,每周六、日集中学习两天。完成学习的学员自动成为“鸵鸟会”终身会员,享受红杉真格所有创业资源。导师团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真格基金旗下众多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核心高管、以及各行业知名专家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鸵鸟会”的三个原则是:不公布学员名单,不收学费,不要股权。红杉、真格作为投资机构,期待投到鸵鸟会会员的创业项目,但不限制会员接受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的投资。

  “鸵鸟会”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第一期鸵鸟会将于2019年1月11日开课。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