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重庆考试院就“高考政审”一事致歉:发布信息把关不严,答复不准确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1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田文生)今天凌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普通高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有关信息的说明,就此前的“高考政审”风波进行说明。

  说明的内容为:

  11月2日,我院“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都在这儿”的信息,将普通高校招生要求中对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述为“政审”是不规范、不准确的。11月8日下午,我院工作人员在回答记者电话询问时,答复也是不准确的。因我院发布的信息内容表达不规范、不准确,把关不严格,导致社会公众产生误解,谨致歉意。

  2019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对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内容及方式均无变化。欢迎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支持我院工作。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