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青融评】大单频出,彰显中国市场的活力与潜力

发布时间:2018-11-08 20: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鑫宇

    11月5日,世界首款婴儿核磁共振机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短短3天,这台单价高达120万美元,搭载了最新技术的先进医疗仪器,就在现场签约售出了20台。而在此之前,进博会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展品,报价260万欧元的“金牛座”龙门铣也已顺利出售。一个又一个“巨额大单”的出现,令人惊叹也令人欣喜。

    随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日俱增,每分每秒,中国市场都在进化与迭代,迸发出更强劲的发展动力。进博会上,大单频出,彰显的不仅是中国企业“买买买”的决心与魄力,更是中国市场的活力与潜力。对中国而言,扩大进口是顺应民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世界经济而言,中国市场则是充满机遇的热土。中国欢迎全世界的优质产品走入中国人民的视野,这样的机会,还需有心的企业牢牢把握。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