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买全球,进博会绿地集团将“下单”12国商品

发布时间:2018-11-06 18: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11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绿地集团今天透露,它已经与数十家海外企业对接需求并制定好采购计划,将依托进博会平台重点采购进口食品及进口日用消费品。

    据了解,此次绿地将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西班牙、冰岛等12个国家的20余家企业及贸易商会签署进口采购协议,引进包括农产品、海鲜、肉食、乳制品、水果、休闲食品、酒饮、保健品等十多个品类的商品,其中不乏近年来国内消费者热衷购买的“明星商品”,如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冰岛鳕鱼、加拿大龙虾、西班牙饼干及巧克力等,以及法国酸奶、澳洲鲜奶等市场青睐的新鲜短保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绿地还将与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签约合作,采购包括越南火龙果、阿塞拜疆果汁果酱、斯洛文尼亚水晶、波兰巧克力、土耳其葵花籽油等当地特色商品。绿地也将借此机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合作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专门从事波兰商品的采购、进口及销售,这也将成为首个“一带一路”国家级进口平台。

    进博会期间,绿地集团预计采购金额将超过75亿元人民币(意向签约)。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