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奠基

发布时间:2018-11-05 23: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11月5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奠基仪式上,小朋友们在尽情地玩耍。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11月5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举行奠基仪式。随着五彩斑斓的乐高积木在孩子们的欢笑中翻腾碰撞,北京首家乐高探索中心正式进入动工阶段。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是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园,是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的旗下品牌。作为全球家庭娱乐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已经在北京成功运营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大城小像·北京,此次将乐高探索中心落户北京,旨在北京打造多层次、全人群、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开放,届时,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为10岁以下的亲子家庭提供2-3小时的独特乐高互动玩乐体验,其全新的理念将推动国内亲子家庭娱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