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全球20强公布 中国企业斩获超半数奖项

发布时间:2018-11-05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中关村论坛上,“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全球20强”结果公布,获奖企业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日本四大赛区。

    在获奖企业中,来自中国的创新企业12家,美国、以色列、日本等海外创新企业8家,分属硬件及芯片、医疗与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及应用、企业级软件及服务等四大核心创新领域,代表着未来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发展方向。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由盛景集团发起创立,从2015年开始,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四届。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是一个发现顶尖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的全球化大奖,同时也是一个为众多创新创业者服务的平台,并且立足于“创新、资本、国际化”的理念,通过联合全球超过100 家顶尖的创新孵化器、加速器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共同构建“全球创新、中国加速”的全球化创新合作生态系统。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由中国、美国、以色列三大主赛区构成,为了具有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每年在三大赛区外还会增加1-2个年度赛区,包括欧洲、拉美、日本、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共同发掘和支持优秀的创新型企业。历届获奖企业中,中国企业VIPKID,艺妙神州,Geek+, 依图科技,云从科技、长城华冠,美国企业Flirtey、Zipline、ProTom,以色列企业DiaCardio,Payoneer、AppsFlyer等都已成为各自领域的创新佼佼者。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