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兰临高速兰州南重大事故致59人伤亡 事发路段事故频发

发布时间:2018-11-04 12: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兰州1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11月3日19时21分,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据新华社最新消息,事故已导致15人死亡,44人受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兰州交警部门获悉,11月3日晚,一辆拉运塔吊的辽宁籍半挂车沿兰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经17公里长下坡路段,行驶至距兰州南收费站50米处,与排队等候缴费通行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截至4日5时,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其中重伤10人。事故导致31车受损。肇事司机受轻伤,目前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据其交待,事发因连续下坡、刹车失灵、车辆失控所致。

    发生此次重特大事故的兰临高速兰州南出口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境内,从最高点新七道梁隧道北口往兰州方向17公里为连续下坡、多弯道路段,重型货车极易因刹车失灵而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因毗连兰州市区,该路段多年来是公安部和甘肃省重点治理危险路段。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